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SPORE內容影片再釋出:部落階段(Tribal Stage)深入剖析!


愈接近遊戲發售日,SPORE的相關消息也愈來愈多了!在昨天,官方又釋出了SPORE部落階段的介紹影片(不清楚SPORE中,生物各個階段的朋友,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的說明!)!

這段影片是由SPORE團隊中的軟體工程師Lauren McHugh和Alex Kerfoot(兩個人看起來都好靦腆啊XD)為大家解說,SPORE的第三階段:部落階段的遊戲內容說明!

在影片中,可以看出,在這個階段中,SPORE生物已經形成了規模各不相同的村落,而生物與生物之間,也有著微妙的互動,像是可以溝通、或是狩獵、攻擊其他的生物,甚至在戰鬥過程,與RTS的進行方式相去不遠!或許光是單單看SPORE的這個階段,就會讓人產生“這是一款RTS遊戲”的錯覺!事實上,大家也不得不佩服,SPORE這款遊戲在規劃內容時的企圖心了!


相關聯結:

Spore Tribal Stage Screenshots & Trailer - Voodoo Extreme
SPORE FANs Blog: SPORE生物演進階段全解密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