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超火熱SPORE iPhone版遊戲影片分享!




蘋果迷的年度盛事,大概就是台灣時間6/10凌晨的全球開發者大會(WWDC)了吧?一如大家預期的,眾所期待的iPhone 3G版終於正式登場,並將以綁約價199 & 299元美金的“超低價”,在7/11於全球數十個國家發售(當然不包括台灣了 = =),預期將會造成另一波的搶購風潮。

在會中也展示了不少iPhone上的專屬遊戲,不過令人意外的,竟然漏掉了SPORE Mobile這個早在去年就已經公佈的iPhone專屬遊戲(會中有展示iPhone版的超級猴子球 ),想必有不少SPORE迷失望吧?

沒關係,這裡就再和大家分享一下,iPhone版的SPORE Mobile在去年公開時的影片吧!在影片中,可以看到遊戲的內容是以SPORE生物的細胞階段為主,透過iPhone內建的動作感知器,可以直接搖晃機身來控制SPORE生物,不斷以“吃敵人”的方式來成長,畫面的呈現也相當生動!看起來相當吸引人!

不過目前SPORE Mobile版還未正式公開遊戲推出的時間,期待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囉!


相關聯結:

Steve Jobs keynote live from WWDC 2008 - Engadget
SPORE FANs Blog: SPORE發售情報-Mobile版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