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www.spore.com開張!生物創造器下載點 & Sporepedia Now Ready!


www.spore.com的超大Flash動畫Banner!


剛剛才發現,SPORE美國官網已經從原本的spore.ea.com被導進www.spore.com,當然,整個內容可說是大翻新啊!配色相當的清爽,連6/17即將開放的SPORE生物創造器的下載點都已經準備好了(不過現在當然是還沒開放啦XD)!實在是讓人有夠興奮!

除此之外,提供給玩家們相互交流SPORE生物創作的“SPORE大百科(Sporepedia)”也已經有了雛型,感覺上真的與大家常見的Web2.0網站一樣,外觀簡潔、感覺上相當容易使用,除了可以看到每一個SPORE生物的外觀、作者、下載點以及介紹之外,還允許使用者為自己的生物設定Tag、並提供所有瀏覽者評分、或是留言,到時候應該會有不少玩家在這裡擦出火花哦(當然,不是嘴炮的火花啦XD)!

讓我們一起期待6/17的到來吧!



下載點出現囉!



SPORE大百科(Sporepedia)



每一個生物的介紹~


相關聯結:

SPORE.com
Sporepedia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