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SPORE創意大師美國、日本陸續開放下載!版本有異?

感謝巴哈姆特SPORE版副版natsumiabe提供的訊息!

目前台灣時間已經到了6/18,不過目前台灣SPORE官網尚未有更新動作(預估應該是要在白日才會開始更新!),根據巴哈上的消息,美國SPORE官網日本SPORE官網以及歐洲SPORE官網(抱歉,這個網址我目前無法連上!)

後來經過測試,中國SPORE官網(需註冊會員)、新加坡SPORE官網(需註冊會員)、香港SPORE官網(需註冊會員)都已經開放下載,如果真的等不及,其實大家也可以試著到他國官網的下載點,來嚐嚐鮮囉!

不過剛剛突然發現,此次開放的SPORE創意大師似乎有兩個版本,一個是205.67MB,另一個則是170.52MB,不知內容上是否有異?待SPORE FANs BLOG實際測試後再與大家分享一下吧!



SPORE創意大師似乎有兩個大小相差35MB的版本


相關聯結:

美國SPORE創意大師試玩版下載點
日本SPORE創意大師試玩版下載點
歐洲SPORE創意大師試玩版下載點

中國SPORE創意大師試玩版下載點
新加坡SPORE創意大師試玩版下載點
香港SPORE創意大師試玩版下載點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測試模式中,有些雜音不斷傳出來,但只要將背景轉為黑色,便不再有怪聲. 為什麼會這樣?

遊戲貼圖上好像有些錯誤,有時有些不知名的怪畫面好似有些殘影之類出現了...

Spore.Fans 提到...

聽起來有點像是與你的DirectX版本有關!是否請你檢查一下,並更新至最新版本…問題應該可以解決!

匿名 提到...

製造好的生物上傳上去了,但為什麼依然找不到自己的生物? 

http://www.spore.com/sporepedia#qry=all

Spore.Fans 提到...

試著用你的spore帳號查查看吧!如果上傳成功,在程式中的sporepedia會有一個綠色的小符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