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狂賀!SPORE創意大師釋出一週內生物破百萬!


這隻可愛的小傢伙…就是SPOREPEDIA的第一百萬名幸運兒!


對於SPORE的粉絲來說,上週最大的新聞,大概就是SPORE創意大師在開放下載一週之內,就達到了SPOREPEDIA生物破百萬的記錄!當然,這也証明,Maxis將社群概念融入遊戲中的設計,獲得了相大的成果!

根據巴哈姆特新聞的報導,EA旗下Maxis工作室已經正式宣布,SPORE創意大師推出屆滿首週之內,玩家創造並上傳於SPOREPEDIA的生物,已經突破了百萬大關,而這第一百萬隻的幸運生物,是由使用者“FlamingChidori”所創造的“Sapiusgeenus”,一隻雙腿綠色生物,而這隻生物的描述也寫著,它是這位作者最喜歡的一隻!

在新聞稿中,也公佈了另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,那就是Maxis將針對SPORE忠實粉絲特製限量版的“銀河特別版”,在這個特別版中,將收錄“Spore 幕後花絮 DVD”、“Spore 藝術集”精裝小冊、“Spore 折疊海報”以及極有質感並達百頁厚度的“銀河手冊”,讓玩家可以永久收藏遊戲的幕後花絮,價值感相當高。

根據剛剛的統計,SPOREPEDIA目前收錄的生物數量,已經達到了133萬之多,Youtube上的分享影片也有6萬7千多支,實在是一個相當可怕的數字,不知道這個數字,在9月遊戲正式發售前,能衝高到多少呢?我們拭目以待囉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