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輕鬆下載SPOREPEDIA中的生物到你的SPORE創意大師吧!


SPOREPEDIASPORE創意大師正式上市前,就已經擁有20000隻以上的生物,不知道正式開放之後,會創下什麼可怕的紀錄?


再過幾個小時,大家期待已久的SPORE創意大師即將正式開放下載,相信大家一定都很興奮吧?當然,之前就曾經報導過,在SPOREPEDIA(生物大百科)中的生物,是可以讓玩家們自由交流的,不過根據SPORE FANs BLOG的測試,遊戲中似乎沒辦法直接存取最新的資料庫(但不確定正式版是否有此功能),直接下載(在遊戲中上傳是可以直接透過程式進行的)SPOREPEDIA的新生物,不過別擔心,其實下載的方式並不困難,下面幾個步驟,保証你可以立刻學會,如何下載SPOREPEDIA中的生物到你的SPORE創意大師中使用!



SPOREPEDIA中瀏覽生物,點選後會跳出像這樣的視窗(哈哈…內舉不避親,這隻食人花也是SPORE FANs BLOG的作品哦!),此時請按下怪物圖像右下角的“Download”字樣)



此時瀏覽器會直接顯示這個生物的PNG小圖,請直接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,選擇另存圖片



此時會顯示圖片將儲存的位址,請找到“我的文件”匣中的“My Spore Creations”資料匣



請將SPORE生物的PNG圖檔,儲存到“My Spore Creations”中的“Creatures”資料匣中



OK…這時候請啟動SPORE創意大師,在主畫面中左下角找到SPOREPEDIA的功能按鈕



這時候你就會發現,剛剛下載的生物,被加入到生物列表中囉!



很神奇吧!剛剛明明下載的是PNG圖檔,竟然在SPORE創意大師中變成了全3D化,實在是太帥了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