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SPORE創意大師試玩心得:測試應用篇


測試模式下的界面,下方一小按鈕就是指派生物進行指定動作的功能,左方的三個大按鈕則是可以為我們的生物拍照、錄影片以及製作小動畫(可以用來當作msn表情小圖)


在創造好自己的SPORE生物之後,雖然在SPORE創意大師中,還不能實際讓我們的生物探索整個世界,但還是有一個測試模式,可以讓我們看到,自己的生物,是如何走路、或是怎麼做出各種表情與動作。

操作的方式相當容易每一個生物的動作、表情都是單一的按鈕可以觸發,更換背景、拍照、攝影等功能也是如此,基本上你只要會用電腦,應該就會使用了。



翻滾吧!SPORE生物XD!


這看起來應該是在撒嬌吧XD?


這個舞步還挺好笑的…


有看過怪物發春嗎XD…


基本上我們生物能活動的範圍就是這個圈圈這麼大…


總共有三種背景可以更換,這個看起來還蠻有異世界的感覺…


看起來相當貧脊的星球…


還可以看看自己創造生物的小孩長什麼樣…最多可以放三隻


小孩還會做出一樣的動作,很可愛


拍攝的照片會先暫存在這裡


可以直接將照片寄送到指定的信箱中


心得小結:

基本上SPORE創意大師的主要重心,還是放在“創造生物”為主,測試生物大概只能算是個點綴的功能,如果能改成自己造創的生物可以和其他人創作的來一場對打,那就精采了XD(又不是神奇寶貝競技場…= =),不過其實光是嚐試創造各種生物,大概就足以讓你花掉大量的時間了吧?此外,目前因為官方的限制,所以還不能夠測試錄影、以及直接上傳Youtube的功能,不過也別急,再過幾天,大家就可以親身來體驗一下,自由創作、與其他人分享的樂趣囉!

別忘了6/18,大家一起來玩SPORE創意大師吧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