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熱騰騰!SPORE創意大師試玩心得分享!


SPORE創意大師(生物編輯器)英文版Title畫面


從昨天的新聞稿中得知,中文版的SPORE Creature Creator正式公佈名稱為“SPORE創意大師”,但很令人遺憾的是,台灣的正式發售時間延遲一天至6/18,比之前公佈全球同步的6/17晚了一天,想必有不少SPORE粉絲感到難過,不過其實只晚一天,還不算太過份,大家就再忍耐一下下吧!

當然,大家最關心的,當然還是想多知道一點關於SPORE創意大師的資訊,剛好前一陣子SPORE FANs BLOG曾經與台灣EA要求,希望能以遊戲協助報導的立場,取得更多關於SPORE的資料,後來也很高興獲得了正面的回應,就在昨天,也順利取得SPORE創意大師的英文正式版程式,經過一段時間的遊玩,也擷取了不少遊戲中的圖片,因為要介紹的內容相當多,所以這裡分為幾個部份來介紹。


SPORE創意大師試玩心得:系統篇
SPORE創意大師試玩心得:塑形篇
SPORE創意大師試玩心得:上色篇
SPORE創意大師試玩心得:測試應用篇


相關聯結:

SPORE台灣官網
創造巴哈姆特?《SPORE:創意大師》18 日起自由揮灑創意 -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
I'm Game:模擬市民之父威爾.萊特力作 SPORE:創意大師6/18起獨家在EA數位下載商店上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