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SPORE生物創造器將釋出!來個倒數計時器吧!



Spores Illustrated上看到這個有趣的東東!

終於等到六月份啦!再過兩個星期不到,SPORE生物創造器就要正式與大家見面了,大家是不是等不及了呢?乾脆自己弄一個計數器來提醒自己如何?

Spring Widgets這個可以自訂部落格工具的網站,有人做了一個SPORE生物創造器的倒數計時器,對於許多SPORE粉絲來說,實在是棒呆啦!自己有網站或部落格的朋友,趕快弄一個回家放著吧!

相關聯結:

SpringWidgets : Widgets, MySpace Profile Gadgets, Social Network Countdown Badges & RSS Feed Readers
Jiyun*CocKlofT:多樣化的部落格工具 Spring Widgets - yam天空部落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