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SPORE創意大師…銀河的秘密!

之前在巴哈的SPORE討論板上看到的有趣“秘技”…自己試了才發現…怎麼這麼搞笑啊XD?

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麼秘技啦,只是單純製作小組在遊戲中埋藏的一個“彩蛋”…所謂彩蛋,指的就是遊戲中潛藏的趣味要素,基本上是不影響遊戲內容,但卻又能讓玩家們會心一笑。

下面就來“傳授”一下,這個“銀河的秘密”要怎麼玩吧:



首先,在創意大師的主畫面中,有一顆很亮的星星,把滑鼠遊標移過去,會出現一個“顯示銀河”的標示,按下去!



這時候可以發現,所有的界面按鈕都不見了,只剩銀河背景,別擔心,直接用滑鼠左鍵拖曳銀河,轉動它吧!



除了轉動,你也能拖拉銀河的各個視角…不過…用力轉就對啦…



Oh My God…銀河中竟然飛出一個掙大雙眼的人頭…實在是有點可怕…不過…好面熟啊…這個人不就是SPORE之父:威爾萊特嗎?想紅也不是這樣搞吧?


哈哈!所謂的銀河的秘密,其實就是這樣而已啦…算是逗個樂子囉…不知道將來SPORE正式版推出,會不會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彩蛋呢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