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SPORE正式版畫面分享之一:功能選項篇


SPORE的主選單,一個銀河系,上面的小星球就是開啟遊戲的記錄點


距離SPORE正式發售,只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,相信各位都和我一樣,難以壓抑心頭的興奮之情吧XD?在這裡SPORE FANs BLOG也按照之前的承諾,將之前測試遊戲所擷取下來的圖片,在這裡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囉!

不過因為圖片眾多,所以接下來會分成幾篇來貼上圖片,讓大家在等待發售前的最後一點時間,更進一步了解遊戲內容!下面就按圖說故事囉!



“創造”模式的選單,總共被細分為六大類的編輯器,每個編輯器底下還有不同的子分類



收納在SPOREPEDIA功能底下的所有物件,圖上面看到的是陸上載具!



這張圖上顯示了陸海空三大類的載具,造型相當的多變!



超可愛的坦克車,是不是很有SPORE的風格呢?



這是我惡搞做出來的電視機XD…不過沒有輪子的載具,不知道開不開得動?



帥氣的飛機!真讓人難以想像,是用編輯器裡的這些零件組合出來的!



頗有復古風格的帆船



一整個很好笑的古董老爺車



很典型的飛碟型太空船!



圖片為建築物編輯器,這個色彩繽紛的房子,很有童話的Feel啊!



很有未來風格的建築物



連這種仿中古時期巴洛克風格的建築物也能做出來呢!



很有玩具風格的樹屋!



文明時期的生物編輯器,可以為生物加上各種不同的裝備!



太空時期的生物,頭上有螺旋槳,後面還背著飛行器!



之前在SPORE創意大師中的梗…正式版又拿出來玩一次了XD(只是這次沒有威爾先生囉!)



記載相當詳細的遊戲說明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