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

SPORE銀河特別版開盒分享!


SPORE銀河特別版的外盒採用透明硬殼套加硬盒的方式來設計,相當有質感!


很幸運的,SPORE FANs BLOG算是提前拿到了9/7才會上架開賣的SPORE銀河特別版,不過在巴哈上也看到不少版友提到,似乎也有一些遊戲店已經偷跑了,看來SPORE的人氣還蠻不錯的!

下面就直接PO上照片,搭配圖說和各位SPORE粉絲們分享一下「SPORE銀河特別版」的開盒心得囉!也希望預購的朋友能夠早點拿到遊戲!



盒子背面



盒子側面,可以看到盒內採用兩層式設計,包裝著遊戲片與美術畫冊



外盒有註明銀河特別版的內容



EA的雷射標籤與LOGO



外盒背面簡單介紹了SPORE的遊戲特色



拉開透明護套



外盒有浮凸式的花紋,視覺效果不錯



盒內分兩層,SPORE美術畫冊和銀河版的遊戲盒



把盒子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



美術畫冊的全白封面,以及刷上光面的字樣



美術畫冊內頁



畫冊內頁之二



畫冊內頁之三,這一頁是生物各階段的概念手稿,看起來蠻有趣的!



遊戲外盒,採翻頁式的三層設計



翻開第一層,是遊戲片



遊戲片的印面就是銀河背景



翻開另一層,是幕後花絮DVD光碟!



翻開三層攤開的樣子



中間層的說明書、海報和夏日電玩瘋的刮刮卡



說明書內頁,目標看來就很豐富



說明書的遊戲介面指引,設計相當易懂



SPORE海報,印刷很不錯,可惜因為收納的關係摺疊了太多層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訂銀河特別版的~!
要明天才能拿到...等不及了
海報折這麼多疊會讓價值下降的啊!!(汗

另外改個錯字
說明書內頁,目"錄"...

期待明天的到來

匿名 提到...

LZ不建议我转贴吧,宣传一下

匿名 提到...

香港那裡能買到銀河特別版呀?

匿名 提到...

我都是買中英文銀河特別版。
但我安裝數次,數次都是英文版。
請問你跟我的情況一樣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站長的Spore心得被香港遊戲雜誌Pc Game Weekly 508期所盜用了!証明站長所寫的心得真的很有用吧 lol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