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SPORE發售情報-PC & MAC版


SPORE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也算是有“星際大戰”型的規模XD!


預計於2008年9月7日全球同步發售的SPORE,將會採用跨平台發行,除了PC平台,為了讓蘋果一族也能體驗到生命演化的樂趣,也將會推出MAC版本,下面就將這兩個平台的發售情報與遊戲特色,詳列在下面。

●遊戲平台: PC/Mac
●發售日期: 2008年9月7日
●開發/發行商: Maxis/EA
●遊戲介紹:

SPORE”是一個小宇宙、裝在屬於你個人的盒子裡,在這個宇宙中,你可以自由創建並發展各種生命體、建立部落、產生各種不同的文明、形塑出整個世界。在“SPORE”裡,設計有各式各樣的創作工具,舉凡生物、車輛、建築物甚至是飛船,都任由你發揮。除了獨自一人創作,你還可以選擇與其他玩家在專屬於“SPORE”的社群中互相分享自己的作品。

●遊戲特色:


●沙盒:在“SPORE”提供的各種工作中,你可以反覆嚐試,創造出屬於自己宇宙的生命,讓他們建立部落和文明,甚至是整個世界。
●進化:遊戲中的物種擁有不同階段的演變,玩家可以站在如同上帝的觀點來觀察這些生物的活動。
●創造世界:容易上手的編輯器,讓你輕鬆創造所有的生物、建築以及汽車或飛船等載具。
●共享內容:SPORE”可以自動將你的創作,透過網際網路與其他玩家分享,不同玩家所創造出來的物件,都可以任意組合在一起,在你的世界中產生不同的互動。


在遊戲中,我們可以從零開始,建立了超巨大的文明!



遊戲中不同造型的生物,也都有有各自的個性與生活方式


相關聯結:

SPORE台灣中文官方網站
《模擬市民》創作者威爾‧萊特新作《Spore》 9月7日上市 -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嗚…終於又有一款Mac族可以玩的遊戲了…真是太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