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美商藝電和MAXIS宣布《SPORE》進廠壓片!9/7準時上架!8/20《Spore創意大師》實體產包上市!


造型奇特的星球…下方的工具列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呢?


剛剛收到來自EA的最新新聞稿,裡面送上了三個“好消息”給所有玩家!首先,就是大家期待的《Spore》目前已經正式進廠壓片囉!這也表示,《Spore》的遊戲內容已經完工、並QC完成,而原本預定9/7全球上市的計畫也正式底定,不會跳票了!實在是可喜可賀啊!

第二個好消息則是在新聞稿中,EA也同時公開了NDS版《Spore Creatures》與手機版《Spore Origins》也將與PC版同步於9/7全球上市!又是另一個好消息啊!

最後一個好消息,就是原本只提供線上電子下載版的《Spore創意大師》,將會在今天(8/20)在全省三井電子、光南門市,同步販售實體版的的軟體,之前因為線上付費問題而裹足不前的朋友,可得要把握這個大好機會啊!衝吧衝吧!


看起來是個相當龐大的城市!


遊戲的畫面風格,色彩相當鮮艷!

EA所發佈的新聞稿,全文如下:

漫長的等待即將結束!美商藝電和Maxis今天宣布,由《模擬市民》創作人精心設計的年度遊戲大作PC版《Spore》已經進廠壓片,台灣地區將於9月7日上市。Nintendo DS™版《Spore》和手機版《Spore Origins》也將於9月7日全球上市。另外,廣受玩家喜愛的3D生物創造軟體《Spore創意大師》除了持續販售數位下載版本外,也將於8月20日起在全省三井、光南門市同步販售實體包,喜愛揮灑創意的你絕對不能錯過。

特別為《Spore》超級狂熱玩家設計的《銀河特別版》,將收錄「Spore幕後花絮」DVD、「Spore藝術集」精裝小冊、「Spore折疊海報」,以及質感一流的百頁「銀河手冊」。「我們非常高興終於能將《Spore》交到粉絲和玩家手中,」Maxis的《Spore》執行製作人露西.布雷蕭(Lucy Bradshaw)表示。「Maxis工作室已卯足全力製作《Spore》,但樂趣才要開始。真正迷人的故事,得由人們自己來創造,我們不僅迫不及待地想要瞧瞧玩家們如何打造及探索《Spore》世界,更希望知道他們會杜撰出什麼樣的故事。」

《Spore》能讓玩家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,允許玩家創造及演化生命、培植部落、建立文明,甚至於塑造整個世界,同時探索其他玩家創造的宇宙。《Spore》提供了玩家各式各樣的創造工具,足以定製他們世界中的所有層面:生物、載具、建築甚至於太空船。玩家可以透過「Spore百科」天衣無縫地與全世界分享他們的創作物,或是探索由其他玩家創造的無盡新銀河。

因應廣大玩家要求,美商藝電除持續販售《Spore創意大師》數位下載版本外,亦將於8月20日起於全省光南與三井電腦門市同步推出《Spore創意大師》實體包。若想取得《Spore》的最新消息、遊戲畫面、評述影片,或是試用熱門的《Spore創意大師》,請造訪spore.ea.com.tw。


陷入戀愛中的SPORE生物!


由建築編輯器製作出來的建築物!


長得很像機器人的載具,也是使用載具編輯器所製作出來的喲!


長得很像玩具車的載具…相當可愛!


戰事發生了!


SPORE創意大師中文版的實體包裝外盒!

2 意見:

Max 提到...

請問如果我用BT下載完全版.
是不是有什麼辦法也用帳號登陸我創造的生物呢?

我好想上傳我的作品,看看大家的反應喔...
我也好想去買完全版來上傳.可是我沒有信用卡不能購買.但是試用版的東西又只有4分之1.我現在用BT下載來玩了結果不能上傳.請問有辦法嗎?

我有預購SPORE了.難道真的只能等到9/7號?等不及想上傳拉

Spore.Fans 提到...

請支持正版哦!